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一個讀社會學的女生,沒有從事與社會學的相關工作。她深信踏入社會做事就是剝削的開始,然而她了解剝削是無可避免的,也是成長的道路。她曾一度嚮往美麗的事物,於是當上化妝師,卻又發現自己不太適合從事這個行業。畢業後,在電視台工作,做過不同的電視台、不同的崗位。繁忙的工作有時會讓她抖不過氣來,她會發辭職的夢,然而人總是為五斗米而折腰。於是,她決定要去旅行散心,由從前參加旅行團,之後和朋友出外遊玩,直到學懂了自己出走,她才發覺世界原來很大。 慢慢地,她沉迷上旅遊。她沒有既定的旅遊方式,喜歡和朋友遊玩,也喜歡一個人出走。她似乎總愛做夢,深信有天能放下工作,往外面看看。可是,她跟大家一樣,還是每個星期一都帶著藍色調回辦公室。她期待著假期,因為能短暫出走。不能出走的日子,她埋頭苦幹的在辦公室工作,因為旅遊最基本的就是錢。 她相信「世界太大、事情太多,然而快樂太少」。 她不想被眼前的事物綑綁著,她不要過著倒模的人生。她選擇走一條自己喜歡的道路,她相信即使選擇錯誤也不會毀掉她的人生。 她就是「出走女生」!

slideshow


menu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S7 airline 網站推介

【最愛格價】

今次想介紹既網站係S7 airline,可能有朋友都會想趁summer歐遊,就以香港直飛莫斯科為例,用S7去book坐CX係$4999(連稅),但係直接響CX度book 同一日、同一個時間、同一間航空公司飛就要$8121(連稅),真係差成三千蚊有多。多左果三千蚊可以留番黎住酒店。大家如果考慮歐遊,可以試下響呢度 book去莫斯科,先玩莫斯科,再轉廉航去London都得。



$4999既價錢係講緊七月summer既時間,其實幾抵,我自己都好心郁!
S7 Airline網址:
http://www.s7.ru/index.dot?utm_expid=11981808-0.TdOxfyLkRzCmQHJY7OvlPg.1&utm_referrer=http%3A%2F%2Fwww.s7.ru%2Findex.dot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