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夏天的人,陽光、海邊、水上活動,都是我的心頭好。雖然夏天會曬黑,面上會長出雀斑,但不要緊,只要可以出海玩水,我就能快樂一整天。

這幾天都沒有太陽,特別令人懷念陽光與海灘,照片裡的我是一個人跑到沖繩的翡翠海灘。試想想一個女仔背著個書包,拿著腳架在海邊自拍,別人看起來有多傻!



可是,我就是這樣一個人。別人看到我在set timer,然後在相機前擺pose,一個人來來回回,走來走去,換著其他人也會因為尷尬而不敢這樣做。

但想一想,人在異地,又聽不懂別人說什麼,別人也不認識你,還有什麼可以怕?平日在香港,我們已經要活在別人的眼光下,有些事情不是能說不在乎就可以不在乎。

既然難得一個人外遊,當然要好好享受,享受一個人在街頭上迷路、享受一個人對著藍色的海大叫、享受不在乎別人的眼光,做著各樣傻事,自拍時要幾chok有幾chok,哈哈。有時機會可能只得一次,不做的話,可能會後悔。
誰說一個人旅行會沒有自己的照片,放膽一點,還是可以拍到靚相。
還有十八天,我又一個人出走,好期待呀! 暫時保持神祕,希望到時又有旅遊事跟大家分享啦!
我的Facebook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amarunawaygirl

我的自拍好幫手,又輕,又方便!